來幫阿扁數錢、半路踢到扁
最近阿扁總統洗錢案鬧得沸沸揚揚,什麼尖酸刻薄的批評和文章都能看得到,雖然我並不是很喜歡討論政治,不過在網路上看到的這兩個遊戲實在是讓我笑翻天,在此分享給大家,純娛樂,請勿做過多的政治聯想。XD

遊戲方式

1.來幫阿扁數錢:
在時間內瘋狂點滑鼠,看你能點多少錢,分數越高越能查清鈔票 A 了多少!加油吧!!



2.半路踢到扁:
一開始中間的圓形,按下滑鼠是指定方向(會上下亂跑),放開則是指定力道,然後就用力把身上帶滿鈔票的阿扁踢出去吧!看你能夠踢多遠!



遊戲中提供了三次擊高和無限次擊低的機會,使用要看左上方的 AERIAL 字樣,當變成紅色才能用擊高,變成藍色才能用擊低,擊高和擊低都是由滑鼠左鍵啟動,擊低可以無限次使用,但是有充能冷卻時間,要 100% 才能再度使用。可以看路上的NPC決定是否要使用,看是要躲開強制結束的阿珍,還是要觸發某些 SPECIAL NPC,SPECIAL 的觸發可以讓被撞飛的阿扁飛得更遠,而且還有特別特效!

什麼是 SPECIAL?
老實說,我自己也不太瞭解,只知道阿扁飛到某些 NPC 身上時,如果剛好符合遊戲的條件,就會在畫面上出現 press 字樣,這時候要趕快按下滑鼠左鍵,就可以出發看了會很爽的特效。此外,這個 press 字樣出現的時間只有 0.7 秒,所以一旦出現,就千萬不要錯過囉。



飛出去的男女NPC各有不同的效果,因為不太能控制,所以效果我就不列了,有點運氣成分,請帶著發洩好笑的心情來玩吧。



半路踢到扁的原作
半路踢到扁是修改作品,並非原作者的原創,為了表示尊重,在此附上原作遊戲的連結。
Nanaca Crash:http://www.geocities.jp/lledoece/nanaca-crash.html

綜合評析
這兩款遊戲都是出自於台灣 CCmag 論壇的新警察之手,雖然後者是修改,但兩者都能夠帶給玩家譏諷的樂趣,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笑著玩玩就好,遊戲嘛,不要計較太多。

遊戲網址:感謝新警察@CCmag 提供引用連結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amend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